close

IMG_7195.JPG

這個週末,我放鬆的很徹底,吃了一餐又一餐的好料,

逛了一天又一天的South Coast Plaza XD

連星期一晚上都衝了LA市區的萬聖節遊行啦 :p


South Coast Plaza 是加州最大的購物中心,就這麼巧,

剛好就在我們學校附近,開車只要十分多鐘就到了,

因此他就成了我家後花園,週末有事沒事就想去晃一下,

由於他就位在最好吃又好逛的日本超市Mitsuwa旁邊,

我們當然是先去填飽肚子再逛街囉

IMG_7192.JPG

日本超市剛好有做一些節慶活動,因此吃到了平常不會有的日式炒麵(不錯吃)!

IMG_7190.JPG  

還吃了疑似銅鑼燒(!?)的小點心,餅皮好香好軟好好吃~

IMG_7194.JPG  

並且喝了我最愛的抹茶牛奶冰沙!!好喝到就算是冰的又是甜的飲料我還是要偷喝幾口!

 

這禮拜到South Coast Plaza最主要的目的,是陪朋友看看要送人的禮物,

朋友想要送黑色的包包,問我要送哪家的包好,我想也不想的就回答"機車包啊!"

朋友查了查機車包的長相和評價,決定要去現場看看包包本尊,

於是我就充當一下人型媽斗,因此背到了肖想很久的機車包他本人>///<


IMG_7195.JPG  

唉唷,這個限量款的玫瑰金扣黑色機車包怎麼這麼好看啊>///<

IMG_7196.JPG 

妳們說機車包他本人是不是真得很帥很休閒又很美呢>///<

Balenciaga的機車包和Mulberry包是兩款我肖想很久的包款,

一直很想存錢買...可是他們實在是太貴了...

(Mulberry Alexa -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↑↓ 價格:1250美金,未稅)



這次因故背到了黑色玫瑰金扣的機車包,

讓我在機車包和Mulberry包之間默默的為機車包加了點分,

怎麼可以這麼休閒、好搭又好看哩!

但可怕的是,在我默默為機車包加分的時候,

美國的機車包從今天(2011/11/01)開始全面漲價100美金,

基本經典款小古銅扣款從14**美金變成15**美金(未稅),

而我手上這個原價17**美金的限量版包包瞬間就變成18**,加上稅就直奔2000美金了!!!

天哪!!我哪一年才存的到錢買這個包啊!?!?


帶著濃濃的愛,默默走出Balenciaga後(XD),

開始逛逛我們買得起的店,例如說Nine West XD

我的太陽眼鏡前一陣子不小心壓壞了,所以我到處再搜尋太陽眼鏡,

要找到合適的太陽眼鏡好難喔,合適的雷朋(式)太陽眼鏡就更難了...

IMG_7202.JPG


這頂帽子好好看>///< 不過這間店的東西都太貴了,

我覺得他們家很像高級版的Urban Outfitter,

ㄜ...我一時間忘記這家店的名字了XDDD

IMG_7208.JPG IMG_7209.JPG IMG_7210.JPG 

矮唷這頂帽子的顏色好漂亮說!

因為有愛所以多放了幾張。

 

到處逛來逛去,快要離開South Coast之前,我們為了蒐集資訊,還逛了Tiffany,

試帶了兩條精緻完美的碎鑽小項鍊,我試了愛心型和馬蹄型的,實在是太美了!

IMG_7218.JPG IMG_7219.JPG IMG_7220.JPG IMG_7221.JPG


默默的離開Tiffany後,我們又回到Balenciaga,

最後再回到我應有的等級: Forever 21 XDDD

很開心的逛到Mall關門,又當了一次最後一個結帳的客人(連續兩天都是最後一個XDDD),

大家便心滿意足的出去吃飯啦,

決定吃Sinsangumi(新撰組)居酒屋燒烤,補充一下能量!

IMG_7223.JPG

餓歪歪的等飯吃,


好不容易燒烤上來了!因為分量實在很少,大家又餓得狠,

所以燒烤區只照到這一盤,其他都瞬間進到大家的肚子裡面去了!

(沒有照到的)牛舌真是好吃到心都融化了~

IMG_7229.JPG


因為是Halloween的前一天,所以所有店員都有Custume喔。

IMG_7225.JPG

 

好吃的烤飯糰>///<

IMG_7231.JPG

Soso的茶泡飯

IMG_7232.JPG

 

好好吃的烤魚!!!!!!!!!

好吃到崩潰,吃到最後把骨頭拿起來啃!!!

下面的烤洋芋也超級好吃的~~~(落淚)

IMG_7233.JPG


和本日最佳裝扮店員照像(自己評分的XD)

IMG_7235.JPG

是個面貌姣好的男孩子,他連妝都化的很好!

他胸口塞的兩顆小南瓜杯也很吸睛,每次他經過都可以看到XDD

IMG_7237.JPG

 

結尾完美的綠茶烤布蕾

IMG_7239.JPG  

怎麼會有這麼快樂的一個週末呢?真是充滿電了^ ^ 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