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45[1].JPG  

I love my life ♥ 和朋友們一起做的豐盛早午餐,
做的是我最愛的、每個週末都想吃的美式早餐;
親手做出美食,吃下的每一口都是一種感動,
在寬敞明亮的餐廳和朋友悠閒的聊天,
感受時光靜靜的流逝,享受溫暖的午後陽光,

幸福,真的可以很簡單!*^ ^*


今天是非常快樂的一天,吃了一頓十分滿足又豐盛的早午餐 ,
回家洗了衣服,並且煮了下星期的便當,晚上還去South Coast Plaze逛街(買了不少新貨XD),
逛完後去吃超級好吃又享受的Anjin日式燒肉,最後捧著圓滾滾的肚子心滿意足的回家,

生活就是要有這樣的調劑,才會忙得愉快啊!:DDD
輕鬆了一整天後,晚上回到家,一邊聽著週六夜晚歡樂的廣播
(美國週末的廣播都很clubbing,讓你聽歌聽著聽著都很想跟著跳起舞來),
一邊寫報告,寫報告都不痛苦了!一邊聽歌一邊搖擺一邊打字的感覺很科科哩~(科科)

IMG_7187.JPG

(今天買的仿皮衣外套@ Forever 21)

IMG_7177.JPG

寫完之後,試穿一下今天買的戰利品,
一邊聽著廣播的High歌"Everybody Dance Now",
一邊就跳起舞來了,太~High~啦~~ 

IMG_7189.JPG

( ↓ 紅藍條紋針織衫和 ↑↓ 高統帆布鞋都是在Forever 21買的,
  兩個都滿便宜的喔,尤其是那雙鞋,真是大家猜不到的價錢...)

IMG_7175.JPG


今~天~好~開~心~~~齁齁齁齁齁,
星期一就是萬聖節了,我想我可能會衝LA Downtown的萬聖節遊行吧,
畢竟這個學期的前半段,我非常努力的把除了期末presentations外的所有報告都一口氣先拼完了,
搞得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有presentations,就是為了現在可以輕鬆一點點點點啊~
因為我不要每年都過沒有遊行的萬聖節!要去遊行就要Custume!XD
感謝愛咪的友情服飾贊助,我和Susan會把她們盡情發揮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