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我暑假回台灣的時候,瘋狂吃土司夾肉鬆當早餐,

因為我爸爸每週都會去市場買新鮮現炒的肉鬆回家,

有時候家裡肉鬆剛好吃完了,只要我一說:拔~肉鬆呢?怎麼沒有了?

即使是一大早剛起床時,我爸也會立刻噴出門,就為了買好吃的肉鬆回來給我們吃。


我對肉鬆有著很執著的癖好-只吃酥酥鬆鬆的肉鬆,

所以我從來不把肉鬆加到稀飯裡,因為那樣它就不是肉「鬆」了Q_Q

回美國後,都不知道要到哪才找的到好吃的肉鬆,

要不就是超市裡動輒15.16塊的新東陽肉鬆,似乎有口碑,

但我又沒吃過,實在很怕買了大罐又不喜歡吃,最後買了兩三塊錢小小盒金寶肉鬆,

結果整個肉鬆都硬硬扁扁又鹹又難吃,我硬著頭皮吃了一個禮拜後...終於受不了,

打電話回家請爸媽寄包含肉鬆的各種食材給我。

 

於是我的包裹裡面裝滿了枸杞、桂圓、昆布、肉鬆、昆布、竹笙等等

這裡買不到新鮮好吃的食材,但這些東西其實都是違禁品,

沒有真空包裝是不能進海關的,我娘為了要防止海關犬聞出食材的味道,

還特地把它們層層疊疊的包起來,然後請我爹拿去郵局寄送。


經過了一週後,我可愛的包裹終於抵達宿舍了,但由於我天天都一大早出門,傍晚才回家,

沒有人簽收包裹的結果就是包裹退回郵局,於是我到了週末才能去郵局提領我的包裹。


郵局的先生人很親切,對我微笑後進去裡面找包裹,找了好一陣子才拿出來,

一邊走還一邊看著我的包裹,當他輸入完我的包裹資訊後,還盯著我的包裹好一陣子...

最後才抬起頭來對我微笑說:「好了,這樣就可以了!」

於是我也報以大大的微笑,回了聲謝謝你,拿起我的包裹,好生疑惑,

我的包裹到底有什麼奇特的,他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的包裹瞧呢?

於是我一邊回頭走路,一邊低頭看著我包裹上的貼條...

才發現,我可愛的爸爸在包裹上「內裝物品」的項目裡,

清楚的填上了「枸杞,桂圓,昆布,絲襪」等...而且他還怕人家看不懂,

所以附了個中英對照,把這幾樣東西的英文全部查好,

再清清楚楚的寫上去...就怕人家不知道這裡面裝了什麼。

IMG_7045.JPG 

看到這個,我和同學、我媽咪全都笑翻了,

我媽辛辛苦苦的包裝它究竟是為了什麼啊!XDDD

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爸爸啊!!

IMG_7049.JPG  

這就是我魂牽夢縈的肉鬆

還有很讚的暖肚暖喉甜湯食材們,

我立刻就用他們做了黑糖桂圓紅棗枸杞茶!

桂圓真的超~~~香的~~~

Susan和學長都吃得很開心哩 :D

IMG_7054.JPG  

(爸媽送給Susan和MJ的肉鬆XD)

 

感謝拔麻寄來的愛的包裹!好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