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圖片出自官網)

Skin Recovery Toner,Normal | Dry | Very Dry Skin

台灣翻作修護化妝水,瓶身上標明中性至乾性/極乾性膚質適用,

中文官網上對這瓶的介紹是:

超滋潤乳白色化妝水,給予洗臉後的肌膚補充大量水分,含有抗氧化物和保濕因子,能保持健康涵水狀態,使用後皮膚光采細緻,宛如牛奶般的質感,營養100分,餵飽肌膚滿滿的水分! 

◎溫和修護皮膚,改善乾性膚質
◎含舒緩物質,適合術後敏感肌膚
◎常保肌膚柔嫩似水的觸感
◎百分之百不含香料和色素

重點是,我真的覺得以上的產品描述,跟我使用後的感覺是一樣的!

在美國住到第四年,其實我的保養品最注重的就是保濕,抗老倒是其次了,

因為保濕沒有作好的話,很容易就會因為乾燥而長出細紋、反而更難以挽回,

先前在紐約住了兩年,我以為紐約冬天的暖氣房已經夠乾了,

想不到搬到洛杉磯後,發現洛杉機更是一年四季都乾的不得了,

這瓶化妝水是在一年前入冬的時候入手嘗試的(就是感恩節的折扣時),

在那之前我用的是日系SANA豆乳系列的化妝水,白罐和粉紅罐的都用過了,

就是便宜、堪用、沒有太特殊表現的兩罐化妝水,



(圖片皆出自官網)  


再更之前的話...我也忘記了,怎麼印象好像不是這麼的深刻!?

Kiehl's的金盞花和藍色收斂水也一直都備在身邊,

 


(圖片皆出自官網) 
 


不過他們的取向比較不同,是走治療痘痘肌的路線,所以倒不能和"保濕型化妝水"一同作比較。


在美國乾燥氣候這幾年的摧殘下,我的膚質已經從混和性膚質,

變成混和性兩頰開始有點缺水且敏感的膚質。

而修護化妝水剛好是寶拉珍選四種化妝水中最滋潤的一個

保濕化妝水還"含有更多的植物油和其他的保濕成分"

我當時不知怎麼的歪打正著,買到這罐化妝水,一用之下真是驚艷無比,

怎麼會用起來的感覺這麼舒服又滋潤,是我目前為只用過最保濕的化妝水!

也因此囤了很幾罐,逢人在問化妝水都要推薦一下~

 
說說這瓶化妝水的質地吧,它倒出來的時候,

和一般清澈透明的化妝水很不一樣,

它是乳白色、比較接近牛奶而不是清水的質地,

所以它不是稀稀的,而是有點滑滑、稠稠的滋潤感,

而因為它絲絨般滑順的滋潤感,妳可以很輕鬆無障礙的把它輕拍到臉上,

瞬間你的臉頰就會感受到一股受到珍貴呵護、卻不黏膩的滋潤,

這是我最愛它的地方,那種水潤潤的滋潤感,

同時又因為它的滑順、有一點濃稠度的質地,

讓我覺得它會一直留在臉上、鎖住肌膚的水分不讓它流失,

直至下一次洗臉,這種令人安心的滋潤感,是我不斷回購它的主因。


雖然瓶身上標明中性至乾性/極乾性膚質適用,不過輕熟女的混和性膚質還是很適用的,

這瓶我在美國的春夏秋冬應該都是可以用的,在台灣我相信冬天也是很適合用這罐,

不知道台灣又濕又熱的夏天適不適合這種質地的化妝水就是了,

大家可以自己斟酌自己的膚質、年齡和居住環境。


對了,順帶一提,Kiehl's的Ultra Facial Cream是很多人愛用的保濕面霜吧,

它也算是我愛用的保濕霜之一,我也因此嘗試了同系列的化妝水Ultra Facial Toner,

(圖片出自官網)


期待它也會有像這罐一樣的效果,不過最後事實證明,

Paula's Choice 的 skin recovery toner真的贏太多了!!


而Kiehl's的金盞花化妝水,

(圖片出自官網)


雖然這瓶濕敷治痘痘的效果是赫赫有名,但我好像也沒有很深刻的體驗到,

倒是我之前的室友痘痘長很兇的時候,她也用量很兇的天天濕敷,並且覺得很有功效,

所以也可能是我濕敷的不夠勤吧!
 (圖片出自官網)
 

藍色收斂水我就更少用了,真的偶爾拿出來收斂一下痘痘粉刺傷口而已,

我四年前初到紐約,第一次進曼哈頓的時候興高采烈買了也是大名鼎鼎的這瓶,

結果到現在它還是滿滿的一整罐 XDDD


總而言之,這罐寶拉的化妝水skin recovery toner

我用滿滿的愛向大家推薦,我介紹給不少乾肌、中性肌、混合肌的朋友,

男生女生都適用,大家都滿愛的喔!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