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R0021897.jpg

R0021896.jpg

FiberWig- Dejavu 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 Lash Knockout 爆炸黑 購於小區

A小姐我是FiberWig紅色瓶身的愛好者好幾年了((用掉不下十支了

重點不在於它能使睫毛像戴上假髮依樣的纖長 ((對我來說沒用

而在於它是唯一一支現在市面上所有的睫毛膏中

不 會 暈 染 的!!((對我而言啦!

於是看到經過好幾年後 FiberWig終於肯推出新貨~當然興奮不在話下啦!!

馬上衝去小區買~((連折都沒打

A小姐的睫毛狀況:

長度中等,偏硬,不稀疏不濃密,下睫毛稀疏偏細。

心得感想是...有一好沒兩好!

誒~應該說是有三好必有一不好這樣!

第一好-維持它最大優點-不暈染

          這真是市面上唯一一支(加上Fiberwig就是唯二^^)我用在我的睫毛上不會讓我有黑眼圈的的睫毛膏!

          所以通常紅色瓶身的Fiberwig是我的睫毛雨衣。

          不論之前用哪一支,甚至是Maybelline胖胖瓶,只要加上雨衣,都可以撐上半天毫無暈染。

第二好-濃密而且真的有黑!

          或許是跟紅色瓶身相比,粉紅大砲的濃密功力大顯神威!紅色瓶身搽上去就是不痛不癢,粉紅大砲則是馬上看到纖維在賽跑!

          一刷上去就明顯感覺到每根睫毛都變粗變明顯,黑的很有存在感~尤其拿來對付我稀疏毛細的下睫毛~很~好~用~!

          終於看到我的下睫毛了~

第三好-刷頭小有順手!

          紅色瓶身的刷頭,有用過的人都知道,很粗大!粉紅大砲則是改良了這個缺點,變成沒有弧度又比較細長的刷頭。

        ((大砲是瓶身大~刷頭不大!

          除了比較容易橋角度刷到包覆每一根睫毛之外,下睫毛~很~好~刷~!((沒辦法~我是個沒有下睫毛的人啊~哭跑

是的!它就是這三好~而我一定會因為這三好而不斷屯貨! 冏

啊~其實還有一好啦!!第四好~不用害怕沾到眼皮無法清除!棉花棒禿兩下就不見了

R0021968.jpg R0021969.jpg R0021970.jpg

上圖是跟cover girl的volume blast相比

歌功頌德完之後,當然是也要來講一下讓我心傷的地方嚕!

唯一的不好- 垂塌睫毛!!!

A小姐我的睫毛偏硬,比較容易塌垂。但是也只是”比較“,目前為止很少有睫毛膏可以讓我的睫毛“立即”塌陷 冏

但是粉紅大砲做到了 Orz

才剛剛好不容易夾翹翻天的睫毛~在單刷上粉紅大砲後,馬上攤平給我看是怎樣!

真的很令我傻眼,它就真的躺平了。

仔細看包裝後面的解說,其實不難發現隱藏的玄機。

他的使用方式是,刷完睫毛膏後“再”夾睫毛!!!

但是我個人很不喜歡刷完睫毛膏再夾睫毛

理由一-傷害睫毛。一不小心睫毛就被你夾斷了。

理由二-弄髒睫毛夾。還要用化裝棉清理很麻煩。

理由三-會夾掉一些睫毛膏導致不良後果。有可能掉進眼睛,有可能減少妝效。

 

總論,我還是會愛粉紅大砲低~

目前本小姐的使用方式為:

先刷上一層捲翹睫毛膏 eg. cover girl 維持上睫毛捲翹度
再拿粉紅大砲刷下睫毛後,此時上睫毛膏已經略乾,再度刷上粉紅大砲在上睫毛做濃密與雨衣效果。

目前滿意中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