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Dogeared的第一次見面,就是我家比比兩年前買的那條Peace,
(就是她↓)

 IMG_3122.JPG

當時就深深為她纖細的項鍊驚艷不已,
沒錯,我第一眼相中的,正是Dogeared家最出眾的特色-
也就是skin jewelry最引人入勝的地方-那精緻纖細、彷彿與肌膚融為一體、
既如由肌膚所生、卻又能襯托出配戴者氣質的細鍊,以及她精巧的墜飾。

當時的我只知道這家店是加州特產,也問到了她出眾的價值,
恩,真是超出我當時身為留學生米蟲的預算,因此我只是暗暗的記下了這個牌子,
每一次安比比戴出門的時候,再好好得欣賞一番她美妙的姿色
(好在我之後和安住了好一陣子,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XD)

但沒想到兩年過去了,我對Dogeared項鍊的思念竟是有增無減,
念念不忘的就是她那細緻的金鍊。到處尋尋覓覓,卻難再找到跟她一般細緻,
品質與價格卻也相對有保證的飾品,原來要找skin jewelry,真的要付出點代價呢。

去年回臺灣的時候,我也趁機去阪急的首飾櫃上,
看了日系的skin jewelry,果然和美系的Dogeared不一樣,日系比起美系的首飾,
就是多了一些bling bling的碎鑽裝飾,添增一股「備受呵護」的低調奢華氣息,

IMG_3056.JPG

而Dogeared的美系風格,則賦予產品「許願」的意涵,
我買的"Peace"和"Wishbone"都是"Make a wish"許願系列,
戴上這條項鍊,用新的許個願,彷彿只要妳願意誠心誠意的付諸實行,
你最誠摯的願望終將實現,Dogeared的(金銀色系)項鍊除了一貫的細緻優雅,
同時包含的實現願望的能動性,女孩們在獨立與實踐的願望交替下,卻也不失低調高貴的風範。


IMG_3034.JPG

 

IMG_3047.JPG


日系的skin jewelry誠然低調華麗,但她的價錢更是Dogeared的兩倍,
正巧一月底的時候,我加入Dogeared的會員以久,卻是第一次收到她打八折的消息,
由於這樣的折扣實在是很少見,當下即毫不猶豫的立刻喊衝,
畢竟這家項鍊,我已經整整觀望了兩年啦,兩年後的現在,
我依然對她念念不忘,由此可見我有多麼愛她,
於是我決定買來當成自己的情人節禮物

果然是因為我剛好就身在加州吧,
Dogeared不負所望的在情人節前兩三天就抵達我家門,


IMG_3026.JPG


裡頭有四條我和朋友一起訂的項鍊

IMG_3027.JPG

每一條都用氣泡紙仔細包裝,以免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擠壓毀損,

IMG_3028.JPG 


打開後,每條項鍊都有一張許願卡和Dogeared宣言,


 IMG_3031.JPG

背面,


 IMG_3032.JPG


項鍊特寫,


 IMG_3045.JPG

IMG_3061.JPG 

 

戴起來的特寫,

 IMG_3048.JPG

 

拿到後,我和Susan第二天立刻戴上她,一起去念書,

這是Susan買的Love Note↓

IMG_3119.JPG IMG_3120.JPG  

 

這是我的Peace和Wishbone,其實她們兩條是一樣長的,

不過我之後想要把Wishbone拿去改成短成像這張照片裡的長度。

 

 IMG_3131.JPG

當然囉,情人節這天,我就開開心心的戴著我的新項鍊出門了!還幫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,

只可惜我的S90要自拍到這麼纖細的項鍊,似乎是勉強了點齁~

 

 IMG_3153.JPG


 IMG_3156.JPG


IMG_3182.JPG 

IMG_3191.JPG IMG_3209.JPG

IMG_3228.JPG   

 

雖然情人節不能跟我的情人約會,可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打扮出門^ ^

然後照很多照片讓他看XD

在大衣和圍巾中若隱若現的精細項鍊,真的很低調又好看呢。

 

IMG_3401.JPG

Wishbone和很久之前的Lucy's 雙鍊搭配 :)

最後,讓怡真送的可愛小熊以及隱約可見的Peace項鍊和大家say goodbye吧!


IMG_3283.JPG

IMG_3282.jpg

IMG_3307.JPG

By the way,眼影是比比送我的Dior五色眼影盤(539),

腮紅是我們家大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,Jill Stuart的甜心愛練顏彩盤(06 fresh apricot)

情人節那天的妝也是用這兩個化的唷。

 

這篇文章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幾款項鍊的配戴模樣,以及了解項鍊的精細度。

這也是我這麼喜歡Dogeared項鍊的原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